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仅1.5小时!泸沽湖直飞成都航线正式开通
2018-01-02 09:56: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泸沽湖可以直飞成都了,用时仅需1个半小时!12月29日,随着祥鹏航空8L9697航班从成都飞至宁蒗泸沽湖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成都直飞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以往从成都前往泸沽湖,需要先到西昌,再搭乘至少5小时汽车才可到达泸沽湖;或从成都到丽江再辗转4个小时汽车,交通都十分不便,阻挡了很多旅客领略泸沽湖胜景的脚步。祥鹏航空成都直飞泸沽湖航线开通后,约1.5小时即可从成都直抵泸沽湖,大大缩短路上耗费的时间,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航班具体时刻如下:

  此前,祥鹏航空已于2016年5月21日开通昆明-泸沽湖航线,此次开通成都-泸沽湖航线,将进一步打通泸沽湖与周边重要城市的空中通道,既有利于泸沽湖与各城市间旅游、经贸往来,吸引更多的旅行者来到泸沽湖,也能改善泸沽湖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