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财经频道-->滇企-->正文
首页 | 邮箱    
大益狗年生肖茶“旺世”发布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02 16:50:55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爱不是传说》由大益集团董事长吴远之先生亲自作词,是一首为大益爱心基金会校园公益项目而创作的公益歌曲,此前已在上百所高校的校园里广泛传唱。“因为你的到来,爱不是传说……”的经典歌词,在“八只眼”演唱组的歌声中,再次叙述了 “因爱相聚”的大益人心声,为益友们带来新的震撼与感动。

狗年生肖茶的主题曲《旺世歌》也在当晚首次与益友们见面。歌词仅有短短的“旺世”两个字,但旋律变化无穷,被益友们称作“循环神曲”。大益集团也借由“旺世兴茶”的美好寓意,为益友们带来新年祝福,携手广大益友们在2018年继续共品大益、共赏大美、共筑大爱。

云南网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段琪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