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购买重疾+防癌险 获赔新华保险58万保险金
2018-01-05 11:10: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近日,家住温州市区的王女士(化名)在收到新华保险的58余万理赔款后,对公司的快速赔付和专业服务赞不绝口。王女士说,还好我为自己购买了足额的保险,及时缓解了家庭的医疗负担,让我后续的生活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48周岁的客户王女士因早年从事过金融相关工作,保险意识极强,曾于2014年在新华 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2017年7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并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突如 其来的疾病将王女士一家安逸的生活搞得一团乱。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王女士突然想起自己曾在几年前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保险并立刻拨打了公司95567报案。

接到报案后,温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并上门收集材料,最终确认王女士所患重疾符合重疾条款规定,公司迅速将58余万理赔金打至客户账户中。公司理赔人员告诉客户:按照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条款规定,该保险将继续有效,为其送去保障。

一份不经意的投资成就一笔救命支援,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一份保险保障可能能够帮助你转移风险,为生命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