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家电年货节提前开抢
海信激光电视新品L6系列苏宁首发仪式举行
2018-01-05 17:47: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从移动支付到共享经济,越来越多的生活方式正在被日新月异的新科技影响和改变。1月3日,海信·让视界改变,从未如此震撼,L6系列百吋4K激光电视新品在苏宁首发,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涌,苏宁易购集团苏宁电器公司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昆明、重庆、成都、贵阳、内江大区总经理及管理团队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海信新品苏宁首发,尽享超画质体验。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涌表示,苏宁与海信战略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海信高端新品L6系列产品发布特选苏宁为主阵地,将借助苏宁线上线下的平台及渠道,力争年货节销量再创新高。此次发布的海信激光电视以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尼特”来衡量激光电视,L6系列激光电视新品屏前亮度达到350nit,抗环境光能力进一步提高;显示效果方面,同时加入了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等,画面层次更强,运动画面流畅,将用户的临场观影感提升到一个新境界;此外L6系列产品首次将音响内嵌进激光主机,全面委托哈曼卡顿定制开发,在高流畅震撼画面基础上实现了专业级音响表现力。海信本次发布的激光电视新品均搭载了其VIDAA智慧电视系统,支持在线影视、家庭KTV、在线健身、家庭教育、老年大学、电视购物等多场景智能生活体验,直击品质消费需求。

苏宁之所以成为各大品牌新品的首发平台,与其探索独特的O2O双线模式密不可分。线上,依托苏宁易购主站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借助苏宁平台3亿会员大数据,能为海信产品的销售提供强大的流量基础,同时也为双方反向定制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基石。线下,借助苏宁易购门店、直营店、苏宁易购精品店的渠道下沉,海信的产品就能够直达各个层级市场,拓展覆盖至乡镇,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质低价的商品和服务,苏宁易购集团苏宁电器公司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如是说。

 

随着春节临近,消费者对年货采购需求日趋旺盛。伴随消费习惯的改变,手机、数码、家电等产品作为年货越来越多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抢分新年"第一桶金",1月12日起,海信携手苏宁打造农历春节期间一站式"家电年货节",提前引爆家电市场的"春节模式"。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苏宁将与海信在产品资源、宣传、促销上共同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全的商品和服务信息,线下打造门店体验馆,同步升级展厅,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出一场盛大的消费盛宴。

本次活动作为农历春节前规模盛大的一次全品类家电年货会,参加活动的产品类型颇为丰富,ULED超画质电视、激光影院电视成活动的亮点。据悉年货节期间,作为线下门店的主流商品,苏宁在家电上给足福利,门店将围绕产品、价格、服务、品质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升级,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商品、品牌服务、品位生活的需求。

此次年货节,西南片区整体联动,550家门店同步开展。苏宁以其自身的渠道优势,联合主流品牌,以片区为单位整体进行集中资源洽谈,为消费者让利。 云南苏宁总经理赵芬表示:“根据消费新趋势,年货节也重点洽谈了高端化、品质化智能产品,推出了百款发烧级品质化产品的爆款资源,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宁总部的极大重视及大部分合作厂家的支持,争取到了多方资源。此次年货节提前开抢,苏宁西南片区联动让利消费者,将以最大的诚意打响第一仗,赢销售开门红。”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