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高新区多家企业获昆明2017年科技奖
2018-01-10 11:22: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郭曼报道

在日前发布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科学技术奖励的通报》里,昆明高新区多家企业获得2017科学技术奖励,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个,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5个,专利二等奖4个。

其中,云南变压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SF6气体绝缘自耦变压器、昆明贵信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致密抗氧化铜基电子浆料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突发事件信息处置系统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云南瀚哲科技有限公司的测土配方施肥专家咨询系统、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的新型纳米级基因工程疫苗构建的关键技术及应用、昆明藻井泉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昆明雨生红球藻养殖技术研究及农业成果转化项目、昆明信飞科技有限公司的呈贡区城市地下管线二三维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昆明理工恒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有色金属电积用栅栏型阳极板,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种废弃烟用二醋酸纤维再生利用的方法,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的一种药用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制剂与应用,云南增材佳维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三维打印的骨科钻孔瞄准器获专利二等奖。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