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江卫国赴德宏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12 17:28:07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在年终岁尾之际,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率省分行粮棉油处、投资处主要负责同志到德宏州进行工作调研,给收官2017年、决战2018年的德宏分行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要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业务发展和基础管理工作”,这是江卫国在德宏调研期间反复传达给基层干部员工的工作理念。

江卫国考察畹町国门建设项目

在德宏调研期间,江卫国对“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和产业化龙头企业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州、市党政部门就加强政银合作和推进有关项目进行沟通对接;与州分行机关和瑞丽市支行员工座谈,对干部员工提出的工作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

在与德宏州副州长杨世庄、瑞丽市委书记马云峰等领导同志的座谈中,江卫国表示,农发行是“粮棉油收储的主办银行、脱贫攻坚的主力银行、乡村振兴的骨干银行”,要求当地农发行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认真梳理对接项目,优化服务水平,提升贷款调查审批等质量,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支持和服务好德宏州社会和经济发展。

江卫国调研瑞丽畹町长合公司物流项目

在调研瑞丽市姐告边贸口岸、畹町长合公司和中缅芒满通道项目建设时,江卫国详细了解边贸及区域规划,特色小城镇项目建设情况,对如何加快支持当地重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具有时代丰碑意义的畹町桥头,听取国门广场建设项目介绍后,他对瑞丽市支行提出了新时代要有新发展的要求,要求支行加快与政府对接,加强与省分行各职能部门汇报,优化融资模式和贷款方案,尽快使项目落地。

江卫国与瑞丽市支行员工座谈

在与州、县两级行员工的座谈中,江卫国肯定了德宏州分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德宏分行从严管党治行、加强内部管理和加快业务发展等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业务发展要对标当地商业银行;二是不良贷款要实现“双降”;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从严管党治行,不能空喊口号,要落实到作风转变、落实到奉献精神、落实到爱岗敬业,更要落实到实现经营管理可持续发展上。(高翔)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