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十三五”前两年存贷持续“双增”
2018-01-12 18:26: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十三五”以来,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在省分行党委和保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加大对“三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支持力度。

“十三五”前两年累计投放信贷支农资金65.86亿元,2016年、2017年各项贷款余额分别为98.9亿元、105.54亿元,较同期增长10.66亿元、6.64亿元,增幅12.09%、6.72%;无不良贷款;各项存款60.64 亿元、61.13亿元,较同期增长22.54亿元、0.49亿元,增幅 59.16%、0.8%。该行全力服务“三农”,有力支持了地方粮油购销储、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实现了“十三五”前两年存贷持续“双增”的良好局面。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