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40余万元
2018-01-12 10:59:28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三十多岁的王先生是新华保险一名客户,常年在外打工赚取养家费,王先生曾先后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主险、附加险保额各10万元,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日前,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接到电话,称王先生在工地上不慎从楼上摔下致头部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之后,客服人员协助王先生家属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并整理好理赔资料递交公司柜面。经核查,王先生出险情况符合理赔责任范围,根据保险合同规定,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按照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二倍给付身故保险金208400余元,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按照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共计赔付408400余元。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