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暴雪天顶棚坍塌 新华保险在行动
2018-01-15 11:02:2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至:

1月6日,西安市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近千平方米顶棚被积雪压塌,坍塌发生在早上9点多,现场有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有8人被送往北方医院接受救治。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在得知险情后,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客户服务中心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向辖区内近8000名保险营销员发出寻找客户的倡议,提醒大家关注自己的客户,如果得知客户出险,应第一时间拨打公司客服电话95567进行报案。

随后,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西安中支理赔查勘人员快速到现场进行客户排查。经过理赔查勘人员排查,伤员中没有新华保险客户。

无论客户身处何地,只要遭遇险情,都是新华保险的责任。新华保险人的脚步始终追随客户的幸福,新华保险的目光始终锁定客户的健康!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