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闪赔46万余元高额重疾
2018-01-18 11:2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王蕾

云南网讯 去年12月12日,新华保险客户L女士一日内获赔付46万余元重疾保险金。

家住西双版纳的L女士经商多年,一直都非常注重风险与理财规划,在新华保险公司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多份重疾保险保障。去年11月29日L女士经医院病理诊断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I级。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慰问L女士,同时将案件呈报至公司,由于本案为高额重疾赔付案件,调查人员争分夺秒与客户的主治医生详细沟通病情,获取病理诊断材料,最终于一日内结案,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46万余元。

由于L女士出险时,其中有一份重疾保单曾因未按时缴纳保险费而失效,根据规定,只能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进行赔付。L女士对因忙碌而忽略身体健康感到后悔,同时,也认识到了今后必须重视保单失效问题,一份保单失效,将会让被保险人在风险来临时失去坚强的庇护。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