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当日理赔显真情
2018-01-19 15:55: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天灾人祸总是突然来袭,给家庭造成重大冲击甚至是致命一击。2017年9月6日,本该回家享受天伦之乐的陈先生在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与迎面驶来的汽车相撞,不幸罹难。

经交通事故鉴定,判定陈先生与车主负同等责任,无法获得赔偿款,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陈先生的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听闻消息家人都懵了,然而眼下丧葬仪式办理的迫切性让他们更是手足无措。后来陈先生家人在收拾遗物时,意外发现了2009年陈先生本人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随后致电新华保险进行咨询。

电话里,客服人员了解到基本情况,对陈先生的逝世表示遗憾,同时对客户家属表达了慰问,并将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一一告知。

整理好相关资料,客户家属于2017年12月6日递交材料以办理赔付业务。收到资料后,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立即办理审核,经核实属于意外身故责任。公司当日立即给付赔偿款十万余元,被保险人家属对公司的快速理赔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感谢。

车祸无情,新华有爱。面对灾难,我们常常脆弱得不堪一击,新华保险始终为客户传递着保险的关怀与保障。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