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高新区企业获云南中药(民族药)行业奖项
2018-01-22 18:15:27   来源:昆明高新区
分享至:

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指导,云南省药学会、新华网云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2017云南中药(民族药)行业优秀人物+品牌评选活动” 自2017年10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本着寻找、发现一批中药民族药的创新产品、新锐企业、领军人物,对其进行广泛宣传和集中展示,并从中评选出一批品牌形象好、创新能力突出、市场认可度高、业内口碑好、行业引领性强的标杆产品、企业、个人,通过多角度、宽视野的集中宣传,展示具有云南特色、云南风格、云南烙印的影响力品牌,增加云南省中药民族药及大健康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公信力,助推云南中药民族药的传承创新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昆明高新区积极组织高新区企业及品牌参选,各相关行业企业和个人积极报名,踊跃参评,经专家评审组的初选、网络投票、集中评议三个环节,评选出云南优秀种植企业等十一个奖项。

近日结果公布,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云南极具发展潜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奖;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龙津注射用灯盏花素;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络泰牌注射用血塞通(冻干)、络泰牌注射用血塞通软胶囊获云南极具影响力药品。

昆明高新区李雷

(经发局 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