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宜澄高速昨日通车 宜良出发30分钟到澄江
2018-01-23 09:21: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邱晓坤 孙玉雪

云南网讯 昨日上午11时,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宜良至澄江段正式通车,宜良出发30分钟就能到澄江。

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宜良至澄江段起于宜良枢纽互通立交,止于澄江龙街枢纽互通立交,全长50.99公里。其中宜良县境内长27.56公里,澄江县境内长23.43公里。预计今年日均车流约1.5万辆,到2025年日均车流量可达3万辆。

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昆明过境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起于昆曲高速,止于昆玉高速余家海立交,全长130公里。主线路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4年12月3日开工。建成完工后,将与已完工的绕城高速西北段、西南段(安晋高速)完成闭合,形成完整的昆明绕城体系。

昆明将全力确保今年底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全线建成,加快宜石、石泸等13条在建高速公路建设。到2020年,实现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1300公里以上。基本形成昆明市市域环线+射线骨干高速公路路网。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