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广赢天下 再战滇峰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举行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1-23 10:39:23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1月20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昆明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少彦,党委委员、副行长保晓君、黄宝珠、刘宏,党委委员杨玉胜出席并与员工同场竞技。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6支队伍,500余名职工参赛。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行旗方阵、行徽方阵和16支参赛队伍先后接受大会检阅。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用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美轮美奂的汇报表演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开幕式上,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少彦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一流的员工是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的“五个一流”定位之一,也是广发银行的立行之本,分行党委始终坚持将关心员工的工作、成长和发展作为出发点。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企业文化重塑,员工活动推进,使全行员工士气高涨、精神焕发,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2018年,分行党委有信心、也有能力带领大家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实现“广赢天下,再战滇峰”的年度定位,全体干部员工要把运动会中彰显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无畏的拼搏精神努力朝着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的奋斗目标迈进。

随后,全场倒计时,行党委班子共同点燃火炬,50组日景彩焰同时升空,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推向高潮。伴随着《奔跑》激昂音乐,行党委班子手持火炬带领全行员工奔跑在赛道上,“广赢天下,再战滇峰”的口号响彻云霄。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形式多样,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注重比赛的趣味性;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对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设置了脚踏实地、运转乾坤、勇往直前、财源滚滚、你追我赶、女子4×100米接力、4×100米接力、领导组4×100米接力、男子800米、“万众一心”拔河比赛共10个项目。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各项比赛圆满顺利完成,各参赛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一次集中体现广发企业文化,展示运动员体育竞技水平,展现职工精神风貌的体育嘉年华,充分展现了全行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全行将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把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一流商业银行的建设浪潮中,为实现昆明分行“五个一流”的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