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工商银行
感受工行温度 扶贫帮困暖人心
工行保山分行到扶贫点腾冲市芒棒镇大田坡社区送温暖
2018-01-23 16:10: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1日,工商银行保山分行到腾冲市芒棒镇大田坡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问候。

活动中,扶贫小组成员深入贫苦群众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基本家庭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为大田坡社区送去2.5万元专项修路资金,希望尽微薄之力帮助解决道路崎岖,群众出行难问题,同时为贫困群众送去大米、油等物资,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困难群众岛子宽家中,当看到岛子宽已瘫痪在床上四年,行动不能自理,扶贫小组领导亲自将帮扶资金转交至老人手中,并告诉他党和人民会时刻关心着他,鼓励他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积极出谋划策,想办法解决问题,帮助他尽早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工行工作人员表示,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工行能为当地扶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对当地困难群众开展帮扶,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脱困,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工商银行保山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