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苦之道金咖啡”为云咖增添新味道
2018-01-24 10:04:51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1月23日,继“小粒香”“赛品”“云潞”等品牌之后,云南咖啡品牌再添新丁,“苦之道金咖啡”在昆明上市。

据介绍,金咖啡精选云南优品咖啡,采用世界领先的咖啡冻干技术、咖啡喷雾技术,生产出口感接近现磨咖啡、品质稳定的纯咖啡。在该款咖啡新品推出的同时,创始人还推出了“五维十度”咖啡品质大众判别法,即将咖啡的香、苦、甘、醇、酸用五边形对应,再将咖啡的香、苦、甘、醇、酸定义为十度,每款纯咖啡就有了“五维十度”的基本品质判别,利用这样的判别方法,可以让消费者很快掌握如何评判一杯咖啡的好坏。

云南省咖啡协会负责人表示,云南咖啡要告别卖原料的时代,应有更多的咖啡品牌诞生,希望更多的咖啡品牌参与到云南咖啡品牌化道路上来。今后,随着国内咖啡消费的快速增长,未来云南的咖啡会逐步减少出口,所产咖啡原料供国内流通,用于国内咖啡企业打造本土咖啡品牌,供国内消费。

在当日发布会上,云南省咖啡协会发起成立咖啡推广志愿者分会,将通过志愿者对消费者进行咖啡知识的普及、咖啡文化的传播,以及咖啡消费的引导。

(记者 伍平 王淑娟)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