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60家家政服务企业获“百佳十强”称号
2018-01-25 09:17:0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1月24日,经过3个多月的海选及评定,由省人社厅牵头的2017年度云南省家庭服务业“百佳十强”的评选活动正式落幕,共评选出“十强”企业10家,“百佳”企业50家。

省人社厅农民工处处长王国忠介绍,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省农民工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云南省“百佳十强”家庭服务企业(单位)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该通知的下发,引起各州市、各有关部门的重视。各地推荐了一批诚信经营好、经济效益佳、安置就业多、群众较满意的家庭服务企业。

经过各州市农民工办审核推荐,省农民工办汇总审核和研究,决定把开展“百佳十强”家庭服务企业(单位)评比作为一项系列活动来抓,逐步促进全省家庭服务供给能力的提高,促进企业经营规模壮大,提升水平。

经过多轮评选,昆明好人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昆明龙凤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家政公司获云南省“十强”家庭服务业(单位)称号。昆明市官渡区柏寿老年公寓、昆明爱贝佳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获云南省“百佳”家庭服务企业(单位)称号。

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介绍,近年来,在政府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家政协会逐渐发展成为有组织、有规模、有凝聚力的集体,每个会员单位都在不断地比学赶超,为积极推进企业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而努力。

(记者 张晓莉)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