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雄靖联盟企业峰会在昆明举办
2018-01-26 09:58:42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打造美丽国色文化,建立互助共赢平台。1月23日,由云南雄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战略发展企业峰会”在昆明举办。
 

云南雄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筱闳说,2018年战略发展企业峰会举办之际,又迎来了26家企业战略加盟,280家企业参会标志着平台又迈上新台阶。

这是一个互助共赢的异业实体联盟平台。该平台首席策划师金平介绍,平台以“联盟凝聚力量,整合创造财富”为导向,以“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而努力工作”为己任,集“项目+产品+团队+策略+模式+平台+资源+资本+人脉+上市”为一体,高效并进,形成各盟员间的商圈合作网络,以“智脉、商脉、人脉”结合“平台、资源、资本”打造一个互动共赢体系。

10家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在峰会中展示了各自企业发展的目标与规划。目前平台上已吸引了省内380余家不同行业的有大爱之德的企业、商协会加盟,该公司董事何晓东说,该平台能共同抱团取暖,实现资源整合共享,有效提升企业的业绩和稳定发展,为顾客提供一个节省成本、诚信的消费渠道。并致力打造优雅女人国色文化,为互助实现企业家的美丽中国梦而创造良好条件。活动期间,由才女商学院的才女们进行了精彩的旗袍秀、古典舞蹈表演、还有著名民乐演奏家:胡荣昆、著名云南歌唱王子:古玛林子、云南缘梦拉丁舞艺艺术团助力年会精彩文艺节演出!本次年会,通过国色文化,结合实现中国梦的文化精神,由著名书法大师为各位参会嘉宾书写了吉祥如意红红火火的“福”字。

云南经济日报 记者 郭 林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