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央企成履行社会责任“标杆”
2018-01-26 14:55:56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至:

记者杜铭

由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编制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7)》25日在北京发布。蓝皮书显示,国企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持续增长。

蓝皮书显示,2017年国有、民营和外资3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差异化明显,其中,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得分58.7分,民营企业29.7分,外资企业23.9分。与2016年相比,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分别为2.6分、6.4分,外资企业下降2.1分。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巡视员刘源表示,央企提供了大量基础能源,生产了大量公共产品,建设了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承担了一系列国家科技创新项目,在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