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工商银行
工行昭通水富支行深入挂钩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1-29 09:49:26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工行昭通水富支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号召,认真落实对挂钩扶贫点党的各项扶贫工作措施。在实施“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组织开展了对太平镇古楼村农户入户调查和精准识别工作,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等进行认真分析,组织实施了系列精准扶贫工作。

1月21日,水富支行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进村入户,全面了解贫困农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对结对帮扶的因病、因学等致贫的19户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地询问贫困户的生活、健康和房屋改造入住情况。并代表工商银行送上生活必需品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组针对贫困农户实际情况,提出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增强自我脱贫致富意识。

2017年以来,工行昭通水富支行组织组织员工深入挂钩扶贫点走访达328人次,协调解决扶贫资金3.5万元,联系协调多个有关部门对贫困户实施了子女就学帮扶、发展生产的资金技术帮扶,落实了贫困户就地务工等措施,大多数贫困户已基本实现了脱贫。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