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东川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1-29 14:20:10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张星宇报道

日前,东川2018年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5.19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中,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分别是紫牛尾矿库建设项目、乌龙河尾矿库建设项目、5万吨年产量粘接砂浆及建筑涂料生产线建设项目、1万吨铝灰铝渣危废库及1.5万吨高效聚合氯化铝项目、昆明康帆医疗器械公司东川生产基地项目。基础建设类项目4个,分别是2017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阿旺镇、铜都街道办土地整理项目,汤丹镇、乌龙镇、铜都街道办土地整理项目,2017年通村公路路面硬化及路基改造工程。民生保障类项目2个,分别是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新街村安置点项目、拖布卡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建设项目。

据介绍,东川坚持产业协同,集中精力抓发展,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11个项目在年初集中开工,展示全区抓发展、抓投资、抓项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性、主导性和推动性作用,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实现一季度经济 “开门红”。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