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施甸县支行2017年发放精准扶贫贷款6亿元
2018-01-29 15:13: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以来,农发行施甸县支行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服务脱贫攻坚总揽全局,精准发力,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大局,加大信贷支农力度,推动施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累计发放贷款6.05亿元,其中精准扶贫贷款6亿元,占比99.17%。2017年末,各项贷款余额为17.11亿元,创建行以来新高,较年初增加1.71亿元,增幅11.07%,其中精准扶贫贷款16.61亿元,占比97.08%。

该行主动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对接、营销政府重点关注、具有较大社会效益的民生项目。全年累计发放项目贷款5.1亿元,支持教育精准扶贫项目1个,即施甸县第一完全中学建设项目,审批金额3亿元,已发放0.9亿元,此笔贷款的发放,将为施甸一中508位建档立卡学生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支持医疗扶贫项目1个,即施甸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审批金额1.65亿元,发放0.2亿元,贷款发放后将为全县13个乡镇137个行政村48697位建档立卡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条件和医疗环境。上述项目的成功支持,对促进施甸县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