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贷款余额再次突破100亿大关
2018-01-29 15:14: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农发行全国、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总行总体发展战略和省分行提出的各项工作“有进步,有变化”的要求,结合保山实际,坚持党建统领、支农为本、发展为要,助力脱贫攻坚。截至年末,该行累计投放各类支农资金27.88亿元,其中精准扶贫贷款15.81亿元,占比56.71%;贷款余额105.54亿元,再次突破100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扶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2017年该行在贷款余额、贷款品种、贷款营销量、上报项目数、项目审批金额上均有新突破。2017年末贷款余额再次突破1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在传统贷款品种基础上,该行新增了农村流通体系贷款、教育扶贫贷款、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应急贷款等新品种,极大的丰富了贷款品种,优化了贷款结构,进一步拓宽了支农新领域。贷款营销量、上报数目、审批额度均有新进展。该行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集中三个阶段推进项目,全年营销新项目累计43个,金额近130亿元。审批项目16个,审批额度74.08亿元。实现首笔发放13.07亿元。累计获批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共计15个,投资金额共计7.48亿元。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