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快速赔付25万元 尽显新华服务承诺
2018-01-30 16:40: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2017年12月25日,新华保险阜阳中心支公司将理赔款21万余元打入客户刘女士账户中。快速、便捷的理赔不仅突显出了新华保险理赔“更快,更易,更关怀”的高效服务速度,更体现了新华保险“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2011年6月,刘女士为丈夫田先生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保险,保额100000元,年缴保费4840元,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40000元,年缴保费240元,2017年3月田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尿毒症,后住院治疗。2017年10月23日出院后刘女士前往新华保险阜阳中支申请办理尿毒症重大疾病理赔,因疾病材料齐全公司于当日将重大疾病40000元打入客户账户中。2017年12月23日田先生因病重身故,家属于2017年12月25日再次来到我司申请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我司同样于当日赔付21万余元。

新华保险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更体现出了保险在危难时刻的重要性。刘女士一家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感谢新华保险,解决了住院治疗高额费用问题,更如初冬时温暖的阳光温暖着刘女士一家。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