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龙津药业获市长质量奖
2018-01-31 10:16:3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昆明市人民政府下发文件,对荣获第七届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表彰,昆明高新区企业——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截至目前,高新区共有2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的荣誉称号。

市长质量奖是昆明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全面衡量企业的经营管理和质量管控体系,用于表彰在质量管理、经营绩效、服务绩效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或组织。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开发、生产和销售天然植物药及化学药品冻干粉针剂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丰富的制药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

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高新区质监分局大力开展品牌建设、管理和培育工作,强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建立和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全区产品、工程、服务等质量管理水平,增强园区经济综合竞争力。荣获市长质量奖的企业为园区企业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勇于变革创新,提升核心优势树立了标杆。

(记者 郭曼)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