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民营企业家协会在昆举办恳谈会 冀2018年创新发展
2018-02-02 11:48:34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2月1日,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新春企业家联谊恳谈会,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促进协会服务平台的建设,加速创新发展。

当日,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王义明对民营企业协会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提出希望将在新的一年中,能将“云品出滇”系列活动做大做强,做出影响力。

云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处长李艳为各企业家认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是目前民营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新的一年应建立云南省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向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促进银企之间的协作和互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李艳称,“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应借助民营企业家协会的平台加强和民营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扩大政府政策的宣传力度,并及时了解到民营企业家的诉求。”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向大会介绍了2017年云南民营企业家协会的主要活动,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带领协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花泽飞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的同时,为云南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省民协与云南省民营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云南省民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对促进云南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记者 李厚斌)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