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爱伲庄园被评为云南精品咖啡示范庄园
2018-02-05 10:34:52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中新网云南新闻2月4日电 1月31日晚,首届普洱精品咖啡博览会闭幕式上,爱伲庄园被云南省农业厅、美国咖啡品质学会CQI和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授予云南精品咖啡示范庄园。

2月1日,美国精品咖啡协会(SCAA)前主席、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高级顾问泰德•林格(Ted Lingle)带领参加此次普洱国际咖博会和论坛的国外嘉宾一行,亲自到访爱伲庄园,参观考察了爱伲庄园的雨林咖啡种植模式、咖啡种子基因库、咖啡胶皮脱胶厂和咖啡晾晒场。国外嘉宾们对爱伲庄园试种的精品咖啡品种,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雨林种植和领先的环保理念污水处理厂赞赏有加。

“全球咖啡行业的联系日益紧密、亚洲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而中国云南正在为此指路引航,你能从中国的咖啡之都普洱看到,咖啡的生产、加工和交易已经成为当地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能从其周围的咖啡社区看到,人们正致力于从各个方面改善农业和加工实践,你也能从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中看到,我们希望通过可持续的发展由附加价值的精品咖啡产业模式,实现普洱及云南其他产区的繁荣,此外,我们希望亚洲其他咖啡产国能够与我们一同分享这项重要工作的硕果。”这是由泰德•林格(Ted Lingle)先生在此次普洱咖博会闭幕式上宣读的普洱咖啡宣言。

2月1日,国外嘉宾走进爱伲庄园的当天,咖啡红果挂满了山头,咖啡农们正忙着手工采摘咖啡红果,几辆拖拉机皮卡车也忙着把采摘的咖啡鲜果往初加工厂运,晒场上,咖啡工人们在不停的翻晒着咖啡豆以保证充足的日光照射。(完)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