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将组织开展“登康贝比”新春内购会
2018-02-06 09:14: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回馈广大零售客户,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联合登康贝比,于2月9日-2月10日每晚19:00-22:30,在登康婴用大观店组织开展零售客户光大新春内购会。

即日起,成为光大银行客户,就有机会享受登康贝比活动期间在售婴幼儿商品特殊折扣优惠,具体如下:英氏、圣宝度伦、马利马里秋冬款外出服全场3折起(不含新款),内衣9.9元起;耐克、乔丹运动品牌秋冬款6折起(不含新款);婴儿洗护用品/哺育用品购满200元减50元,爆款单品低至5.5折;婴幼儿奶粉8折起;婴幼儿纸尿裤6.5折-8折;玩具购一件8折,购2件7.5折;车床7.5折,爆款单品低至6折。

据悉,“登康贝比”是登康集团的母婴品牌,立足昆明,服务全国西南市场,从事母婴行业实践已超过20年,是全国的10大母婴连锁机构之一。春节节前是家庭置办新衣、采购年货的高峰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大银行昆明分行携手登康贝比举办内购会,为广大客户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母婴产品,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回馈分行客户。

详询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各营业网点。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