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大观街新春庙会开街八大活动玩转春节
2018-02-07 09:57:03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1月26日,在张灯结彩的大观商业城东门,第二届大观街新春庙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购新年尖货、品名特色小吃、观传统文化墙、逛精品夜市、看传统节目、乐贺岁大片、赏文创园文化、享新春年味、八大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年味十足的好去处。

大观商业城总经理谢文非介绍,从2015年起,大观商业城从传统零售行业向体验服务商圈转型,经过几年的升级改造,如今大观商业城片区,小吃店达100多家,还有一百多家夜市商户。经过严格选择商户准入,为市民提供质量可靠、品牌过硬、价格优惠的商品,让市民放心、平价买年货。本届大观街新春庙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给市民带来一场独特的体验。

上万只大红灯笼装点大观商业城,尤其是北门的灯笼墙、西门挂满灯笼的特装门格外喜庆、年味袭人。东门舞台、中庭秀场每天下午都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尤其在2月16、17、18日(大年初一、二、三)将上演开年庙会传统节目:花灯、变脸、杂耍等。本届新春庙会,上百家年货和小吃摊位平价供货,大理果脯、个旧泡菜、宣威火腿、各式糖果瓜子等年货应有尽有。此外,五星电器、沃尔玛等大观商业城片区的大型商户开展多种商品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争相购买。逛累吃够的市民还可以走进大观文创园欣赏飞虎队文化展,了解云南独有的抗战史。

本届新春庙会还满足了资深吃货、玩家的需求,西门精品夜市百多家商户为市民提供抢眼精品特色小吃。此外,东门、南环线、大观街美食小吃应有尽有,让你尝遍各地精品小吃。

(张润生)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