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神州专车荣获“两微一端”APP用户服务十佳
2018-02-07 18:07: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6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7年度“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榜单揭晓,神州专车荣获“APP用户服务十佳”。

 
 
 

据介绍,本届活动分为客观数据筛选、网民投票、专家评选、指导评审四个阶段,历时三个月,通过权重评分最终推选出百佳获奖名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副所长徐志发表示,“APP用户服务十佳”长期以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友好的移动互联网特色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与满足感,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神州专车一直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司机均拥有3年以上驾龄,驾驶技术优良,且没有违法犯罪记录,严格保障出行安全。神州专车车辆均为中高端商务车型,车上提供免费WIFI、纸巾、充电器、雨具等物品,为乘客提供周到的服务。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神州专车在全国首推孕妈专车、无霾专车、安全虚拟号码、明星专车等服务,以精细化服务满足乘客个性化出行需求。在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评选中,神州专车获选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神州专车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