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投放信贷支农资金44亿元
2018-02-09 17:25: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全年累计投放各类信贷支农资金44亿元,新增精准扶贫贷款占当年贷款新增量的91.97%。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了信贷支农的投放力度。累计投放粮棉油购销储贷款1.31亿元,保证了粮食收储资金需求,确保了国家粮食安全及彝州主要农产品供给;持续支持建制村公路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全年上贷下划资金18.01亿元,惠及全州一市九县易地扶贫搬迁户和覆盖175条、1765.9公里建制村硬化路面建设;累计投放中长期项目贷款23亿元,突出支持政府主导的林业生态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农民集中住房建设、水利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农村路网建设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要民生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了彝州建设的步伐。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