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禄丰县支行投贷结合支持棚户区改造成效明显
2018-02-09 17:27: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改善禄丰县城旧城区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全面提高县城人居环境,为禄丰县撤县设市提供条件。2017年,农发行禄丰县支行着力在支持禄丰县棚户区改造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投贷结合8亿元全力支持禄丰县棚户区改造。

目前,该项目支持的一期棚户区改造工程已完成拆除住户1164户,其中货币安置649户、安置房实物安置515户,拆除建筑面积135402.33平方米,安置房建筑面积72003平方米、配套公建面积3965.67平方米以及道路、照明、绿化、给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因该行投贷结合8亿元信贷资金的投入在当地棚户区改造中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禄丰县委政府多次对农发行棚改专项建设基金和贷款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农发行禄丰县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