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研发出冻干核桃蛋白粉
2018-02-11 09:53: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王淑娟 李沁颖

9日,后谷咖啡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已成功研发出替代植脂末的新型健康产品——冻干核桃蛋白粉,并命名为“核桃007”。

该产品既可以替代速溶咖啡中添加的植脂末,与速溶咖啡粉很好地融合,同时也可以替代植脂末作为广泛使用的食品添加原料;“核桃007”中蛋白质含量比现行市场流通的植脂末蛋白含量高出6倍以上,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目前,我国咖啡消费年增长率在20%左右,远高于全球咖啡市场2%的增长率。中国咖啡消费市场上占比较大的是速溶咖啡,一定时期内,三合一速溶咖啡市场仍然会保持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冻干核桃蛋白粉市场前景巨大。全国速溶咖啡中植脂末的消费量每年在180万吨左右,“核桃007”新产品的推广将为云南核桃的深加工发展找到一个新途径。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