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强化省属国企与在滇金融机构合作
2018-02-12 09:01:10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记者从近日省国资委、省金融办联合召开的省属企业与在滇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省属企业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机构与省属企业合作力度,加快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进一步拓宽金融资本服务实体经济渠道,构建省属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共赢模式,加快构建云南现代化经济体系步伐。

在金融机构的帮助下,省属企业克服了国际经济持续低迷,国内经济动力切换的艰难时期,逐步走出发展困境。去年,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实现收入6791亿元,同比增长16%,有1户企业收入超千亿、5户企业收入超500亿。累计实现利润206.22亿元,同比增利149.74亿元,增长2.65倍。2017年末,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不含金融企业)资产负债率70.72%,同比下降1.93个百分点,创五年最佳业绩。

(记者 李继洪)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