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2017年大理州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突破12亿元
2018-02-12 14:30:06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记者 周应良

近年来, 大理州加快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2017年,全州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达12.29亿元,同比增20.6%。

为积极探索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增收模式,大理州进一步搭建完善了全州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了大理州电子商务协会和大理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阿里巴巴、工商银行融e购、苏宁易购、1号店等知名电商平台开展深度合作,共有420家企业2310个单品上架宣传销售,带动了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宾川县列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宾川、弥渡两县列为阿里巴巴“千县万村”试点县,洱源等7个县建立了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中心,推动了农产品生产、流通、加工、储运、销售、服务等环节的互联网化,全州高原特色农产品和农资线上线下融合、“进城”与“下乡”双向流通新格局基本形成。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