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坚持稳中求进 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召开2018年全行工作会议
2018-02-13 10:48: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2月11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在行内组织召开2018年全行工作会议暨2017年表彰大会,认真贯彻落实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全行经营管理情况,根据分行“十三五”发展战略,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同时,表彰一批2017年度在经营管理、市场拓展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各分支行、分行各部门中层、受表彰人员和员工代表共278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云南银监局监管人员出席。

会上,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少彦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而奋斗”的讲话,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他表示,2018年昆明分行要结合云南经济发展战略落实总体工作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提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阶段要求和适应严监管新要求的能力。全行上下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标先进,争先进位,加快一流商业银行建设步伐。

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宝珠、保晓君、刘宏,党委委员杨玉胜分别从经营分析、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和零售业务四个版块对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对2017年经营管理、市场拓展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共设置经营管理先进集体、银保协同优秀团队、特殊贡献集体、营销先锋、先进个人、十佳服务明星、信用卡发卡明星、敬业标兵、优秀党群工作者9个奖项。并由先进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经验交流。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企业文化氛围,推动企业文化重塑工程建设。倡导“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奋斗精神,为建设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目标不懈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经营业绩向广发银行3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