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启动西双版纳4.9级地震理赔应急预案
2018-02-13 10:58: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网中心)

2018年2月9日22时58分,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北纬22.32度,东经100.89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地震发生后,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列中。公司密切关注灾情进展,主动寻访排查出险客户,对因此次地震导致的出险客户,公司将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向灾区客户郑重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快速受理报案服务:开通95567理赔24小时报案专属通道,快速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

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快速优先受理此次地震相关事故,对出险客户提供慰问服务。

手续简化服务:提供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保单丢失的,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因本次地震发生的意外事故,无需提供事故证明。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

提供上门理赔服务:对于重大突发事件的理赔客户,公司可以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服务。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