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江城县支行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8-02-13 18:01: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庆雄 白承 赵银声)狗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春节扶贫慰问活动,江城县支行先后组织开展了到扶贫挂钩点慰问和为退休员工送温暖活动,将支行党支部和全体干部员工的深情厚谊及亲切慰问送到了扶贫户和退休老员工的心中。

该行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曼克老村,为32户挂包贫困户每家每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7049元。通过入户走访,与农户交流谈心,进一步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在得知一名年仅7岁的留守儿童身患白血病,家中无钱医治的情况后,该行领导张庆雄同志和挂钩帮扶人员李晨曦同志当即自掏腰包,将资助金塞到了孩子祖父母的手中,切实把农发行人暖暖的爱心送到了贫困户的心窝里。

在对单位5名退休员工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中,行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将情况一一做好记录。在谈到农发行近年来的发展时,张庆雄同志对退休职工为农发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退休员工表示,感谢市分行党委和支行党支部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他们一定会用心用情关注农发行发展,祝愿农发行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