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春运无忧候车方案出炉 光大与悦途出行温暖回家路
2018-02-14 10:46: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春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9亿人次,同比增加3131万人次,同比增长8.8%,高铁已经成为春运主力军。庞大的春运旅客流也给高铁贵宾服务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的增多,出行、候车繁琐嘈杂等问题,让很多消费者颇为无奈。在此特定的环境下,光大信用卡认为在此阶段,想要做到“以客户为中心”需要提升消费者出行服务的质量。

为此,光大信用卡在推出的“春暖回家路”系列主题活动中添加了“10元惠生活——从容等候车”活动。在2月2日到3月31日期间,持有光大信用卡的客户可以享受悦途高铁贵宾厅提供的服务。

悦途出行作为官方高铁贵宾服务运营商,一直积极主张个性化、定制化的高铁出行体验,为其会员提供了高铁站内与出行相关的全程定制化服务。此前,光大信用卡曾联手悦途出行打造了“光大悦途联名卡”,旨在通过共享双方平台资源,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日常出行服务和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联名卡客户可享悦途高铁贵宾厅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服务特色权益。此次,光大信用卡再次联合悦途,将场景化消费和金融服务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使商旅出行更加轻松便捷,提升整体出行体验的愉悦感。

活动期间,登陆“阳光惠生活”APP,从首页“跨年盛宴”版块进入“悦途贵宾厅权益”活动页面,满足条件的光大信用卡白金及以上级别卡片的持卡人,可以1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一次悦途高铁贵宾厅的标准权益;持有光大信用卡普、金、钛金卡的持卡人,可以50元优惠价格购买一次悦途高铁贵宾厅标准权益,均可享受悦途贵宾厅服务,其中包括:精美茶点、报刊书籍、WIFI上网、手机充电、视听娱乐、登车提醒服务。

截止目前,悦途出行已和国内13个铁路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悦途出行贵宾厅服务网点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50个城市的高铁站点;其高铁贵宾厅多位于高铁候车层核心区域,客户均为中高端商务人群,年接待客户量可达百万人次。

一直以来,光大信用卡强调的是客户服务与金融创新相结合。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光大信用卡推出的“悦途贵宾厅”活动,不仅解决了持卡人候车的困境,使持卡人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和省心,还深化了光大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进一步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