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公司开展老客户信息清澈工作
2018-02-27 11:55:28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分享至:

2018年是新华保险的大发展年,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制定统一的老客户信息清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并推广至全省各中支机构,全面开展主题为“新华喊你回家”老客户清澈活动,旨在做好客户信息清澈,提升客户体验。

2018年1月1日起,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新华喊你回家”老客户服务清澈系列活动,将持续拜访58万老客户,邀请其参与各类活动并进行客户信息清澈,活动按季度区分,持续全年,活动包括臻爱客户感谢会、健康讲座、万人万宴、少儿书画大赛、彩色健步走等答谢活动。

各位新华老客户,您可以联系您的业务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也可以到公司柜面变更对您需要变动的电话进行变更。

值此新年之际,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员工预祝所有新老客户福享今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