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工商银行
工行温度 温暖回家路
2018-03-01 18:26: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临近春节的一天,曲靖沾益支行接到95588转进电话,一名外地客户在该行ATM取款,被吞卡吞钞,坐席已按说帖向客户解释,客户拒不认可,坚持要求工作人员立即为其解决问题。

网点工作人员得知客户情况后让客户稍等,立即前往该自助银行了解情况。因网点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及时,现场检查ATM已暂停服务,外部无法取出吞卡吞钞,工作人员当即向客户进行了解释,因网点目前处于非营业时间,不能擅自进入营业场所进行处理。但客户称急需用钱,且马上要回贵州老家过年,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客户情况后,引导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将钱转到钱包里的其他银行卡内,让客户先取钱应急,随后工作人员留下客户电话和地址,并拍照留存客户办理业务小票及客户身份证件正反面,以便核实客户身份,后续将吞卡取出后将为客户免费邮寄卡片。

客户对工行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的的优质金融服务点赞,为工行的快速响应点赞,对该工行工作人员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工商银行曲靖沾益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