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3月10日至15日云南企业可申报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示范
2018-03-02 09:48:0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显示,今年要认定一批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基地)示范机构。可申报的单位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或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进入各类科技园区的企业。

根据规划,云南将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科技信息中心、区域现代农业研发辐射中心、区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3大中心和建设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基础服务基地、国际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基地、科技人员交流与教育培训基地3大基地。今年,3大中心分别遴选认定1家牵头建设示范机构,5家左右的示范机构;每个基地遴选认定3家左右的示范机构。

根据通知,牵头申报单位必须是在云南省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近3年内无不良诚信记录、无严重逾期未验收在研项目、有较强研发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并符合所申报项目指南的具体申报条件。申报单位为企业,要求是已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应为盈利企业,且上一年度的企业资产负债率须低于70%,优先支持进入各类科技园区的企业。具有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合作、联合研究的条件、人才和经验。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具备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拥有一支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申报材料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至2018年3月15日。(记者 吴洁)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