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保山水长工业园区兑现商标奖励
2018-03-05 10:04:48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记者 鲍开婷

近日,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召开2017年度商标品牌创建奖补资金兑现座谈会,对2017年新获证的6户商标企业给予奖励,共兑现奖励金额10.6万元,其中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各奖励5万元,6件普通商标各奖励1000元。

近年来,水长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培育创建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商标品牌培育扶持发展实施意见》,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办法、措施,加强对园区商标品牌的培育、扶持、创建和保护。特别对园区市场主体在商标注册、运用和品牌创建的奖补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广大市场主体商标注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园区商标注册、品牌创建呈现氛围浓、后劲足、活力强。

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走访动员、服务窗口提示告知、专题性的商标知识培训等服务机制。截至2017年底,园区所辖企业商标注册申请量已达46件,有效注册商标19件,与2015年园区有效注册商标仅有5件相比,增幅达280%。

云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