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宾川县3企业获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2018-03-06 09:37:58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近日,宾川县3家企业被省政府食安办命名为“2017年度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是大理州获此荣誉最多的一个县。

近年来,宾川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创新食品安全管理方法,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诚信守法意识,严格规范企业内部管理,从源头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不断提高食品产业链供给质量,保障了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

据了解,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严格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民众投票、部门审核和对照2016年、2017年国家级、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以及社会公示等程序严格评选。在创建活动中,宾川县认真组织推荐了4家企业参与此次“2017年度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评选,最终宾川县云福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宾川宽垦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云南国巨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被省政府食安办命名为“2017年度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记者 赵敬洪)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