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广发银行举办首届“王牌投顾”大赛
2018-03-08 17:16:41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据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消息,为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广发银行将于今年成立3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王牌投顾惠万家”活动,让投资顾问专家走进千家万户,为大众投资理财提供专业建议。

据了解,去年12月,广发银行面向其全国各分行投资顾问、理财经理、产品经理正式启动首届“王牌投顾”大赛,拟选拔出一批优秀投资顾问专家,专门服务于“王牌投顾惠万家”活动,为大众提供免费的投资理财专业诊断服务。据广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该大赛将历时五个月,决赛将于5月在广州举行。

目前,预赛正在广发银行各分行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分行预赛形式多样,通过专业能力的笔试、现场比赛等环节,充分考核选手的专业能力、服务客户的水平。据一位参赛的投资顾问介绍,现场比赛环节,参赛选手需要根据服务客户时所遇到的真实案例,充分运用专业的业务知识技能,从客户基本情况分析入手,为客户设计出“满足需求、风险匹配、收益良好”的资产配置方案和综合理财规划。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选手们通过现场展示讲解,展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个人风采。

在成立30周年之际,广发银行组织举办“王牌投顾”大赛并开展“王牌投顾惠万家”活动,全面检验财富管理团队综合能力,也掀起了全行“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体现出广发银行对金融服务人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以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高质量服务目标。

“我们希望以举办‘王牌投顾’系列活动为契机,提升我行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实践普惠金融,组织举办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活动,将我们的专业服务带给千千万万的普罗大众,为广大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广发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姚永平表示。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