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一路“龙腾” 创新服务
光大白金信用卡重新定义高端体验
2018-03-08 17:20:4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至:

今年年初,光大银行联手中国银联和专注于在全球机场、高铁商圈提供智能化信息服务的龙腾出行打造了高端信用卡——“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

一张信用卡为何如此有魅力?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信用消费时代逐渐到来,只有在提高品牌的服务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对未来趋势的预测能力的前提下,形成差异化服务,才能为高端客户呈现出真正的高端体验。

据了解,“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紧扣当下高端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心理,整合资源要素,跨界解决出行痛点,为商旅用户带来新的支付选择,让更多人在商旅出行的全程都能享受到各方专属的特色服务,为客户重新定义了高端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光大银行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以及银联信用卡通行全球的便捷支付体验,还可以凭借信用卡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龙腾出行优质、丰富的商旅服务,扫去出行中的烦恼与疲惫,让客户出行一路“龙腾”。出门去机场,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预约专车送机,自己开车更可享受机场代泊车、1元停车服务;进入机场后客户可享受便捷的快速安检,更可在舒适的贵宾厅中安心等候;一旦飞机发生

延误,光大银行还为客户贴心赠送了延误2小时赔付300元的保险;抵达目的地后,客户更可享受停机坪贵宾专车举牌迎接,专车接机等服务。优质的服务已经覆盖到候机、餐饮、交通、购物等不同消费领域,涵盖了全球900余家机场休息室、1000余家全球机场餐厅、250余家全球机场礼宾车、50余家机场免税店等等。

光大安邦白金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购买车险优惠服务;光大同仁堂健康白金卡持卡人可以自动成为同仁堂健康会员,享受同仁堂健康会员礼品兑换、商品折扣、预约挂号、免费健康咨询、不定期健康讲座等;光大JTB逸游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到三大免费尊享旅游权益,包括免费境外wifi服务、免费不限次机场贵宾厅服务以及境内免费机场泊车服务……

实际上,品牌的力量来自深入人心的服务。除道路救援、贵宾厅服务、出行意外险等高端专属权益外, 2017年,光大信用卡继续开启为白金级别以上的高端客户定制的“光大白金 百元优享”系列活动,分别打造GODIVA满200元立减100元、COSTA CAFE满100元立减50元、中石油及中石化加油卡充值200元赠额外100元等品牌权益。除此之外,光大银行借助中国银联的优势,提供凯悦酒店集团的星级酒店用餐88折、便捷签证申请、全球DFS购物礼遇及高额意外保险等服务,进一步丰富更多场景下的服务需求。

记者 康娜 通讯员 曲毅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