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AR引领炫酷科技 光大银行推出VISA冬奥主题信用卡
2018-03-08 17:37:07   来源:北京晨报网
分享至:

AR、金融和冬奥会,当这三个关键词放在一起时,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这份“火花四溅”的新年贺礼 -- 光大首张以冬奥为主题的AR信用卡,来自于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光大信用卡)。对于喜欢冰雪运动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这种新奇有趣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和周围环境更好的互动。AR技术+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的背后,意味着光大信用卡越来越年轻时尚化,越来越懂年轻人的偏好和诉求。

一直以来,光大信用卡与体育跨界整合颇有心得。从2008年北京奥运到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再到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光大信用卡不断推出以奥运为主题的信用卡,光大信用卡在实现与体育完美跨界整合的背后,是通过不断持续创新,以精准营销方式为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国际化、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持卡人打开阳光惠生活APP,进入AR功能开启设备摄像机,扫描识别光大信用卡Logo,调出内嵌动画,就可以体验冰与雪的盛会;动画结束后,即可与奥运吉祥物亲密互动,同时还能将图片保存,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而这是光大首张AR信用卡最显著的特色。

这张炫酷感十足的光大AR信用卡,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成功申请冬奥主题信用卡并完成任意一笔首刷,即可获赠冬奥吉祥物;甚至幸运者有机会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套票,亲临冬奥会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如果你喜欢冰雪项目,而且向往欧洲最天然的冰雪场地,那么一旦你成为光大AR信用卡持卡人,则在境外交易时可享受到使用外币消费、取现,免1.7%跨境交易手续费的超值服务。

除此以外,在北上广深还可以享受共计11个热门滑冰场馆的8折优惠,并可享受Visa组织提供的全球特惠商户的餐饮、购物、酒店、航空、娱乐等专属优惠。

随着AR技术的成熟,AR导航、AR游戏、商品AR说明、人脸识别等应用越来越广泛。传统金融机构正在不断寻求转变,拥抱互联网、拥抱移动和社交媒体革命,同样在也利用最新的技术为用户谋求更好的体验。光大冬奥主题的AR信用卡的创新在于,通过信用卡与AR的结合,不仅为用户带来炫酷的科技体验,更是一种高效、便利、实惠的金融支付体验。可预见的未来,光大AR信用卡还将以充满创意的方式将AR应用到更多的金融场景。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