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昆明翠湖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走进企业
2018-03-09 09:13: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加强居民反洗钱意识,增加居民金融知识,兴业银行昆明翠湖支行于2018年2月1日来到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的昆明兴锦餐饮有限公司,通过派发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该公司职工传授金融知识,讲解洗钱带来的风险与危害。

同时向职工介绍我行特色业务及优势。就信用卡、个人贷款、理财服务、中小企业贷款、服务渠道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对卡安全、自助银行使用、投资理财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宣传和揭示,努力向该公司职工宣传金融知识和零售业务知识推广工作,及安全用卡、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内容,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进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心中。 负责宣传讲解的多名员工与前来问询的公司职工进行了知识解答与互动,分享其掌握的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不少参与者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实实在在地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兴业银行昆明翠湖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和广告语,在展示架上张贴宣传海报,设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台,在宣传台上整齐摆放宣传折页,积极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答疑解惑。我行员工通过拉家常的形式与该公司职工沟通交流,并且在宣传现场获得了老客户的支持,为公司职工讲解我行的存款优惠业务,引导公众树立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居民辨别违法违规金融服务的能力。本次宣传小队在现场发放单页、扇子50余份。活动当天由于天气炎热,我行还提供了矿泉水供公司职工饮用,提高客户舒适度,同时通过赠送水杯,雨伞等小礼品,更是把活动的氛围推到了高潮,获得了兴锦餐饮公司全体职工的深度认可,逐步树立我行金融知识进社区的服务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兴锦餐饮公司全体职工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倡导了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展现出兴业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兴业银行昆明翠湖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