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推出爱心公交座椅 打造阳光企业形象
2018-03-09 09:28: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昆明市对人民中路沿线的路中式站台进行全面提升改造,途经公交线路的站台改为停靠路侧临时站台。改造过程中,“小花园”站临时停靠点移到了位于光大银行昆明分行门口的马路边。这个小小的变化为分行营业部带来了巨大的业务拓展契机——上下班高峰时段,营业部门口的站台边聚集着很多站立等候的市民。

营业部瞄准机会,精准出击,在人群聚集的高峰期安排员工上前普及怎样预防金融诈骗,并介绍我行业务品种、普及金融知识、营销理财、保险、信用卡等金融产品。

该站台临时建于路边,没有乘客休息的座椅。分行在取得相关管理部门的许可后定制了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爱心座椅。此外,营业部员工还在乘车高峰期免费送上饮用水和遮阳伞等乘客们需要的服务。这一系列措施实施以来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点赞光大银行“有温度、有爱心、有人情味”。

紫色的爱心座椅虽不能遮风挡雨,却为身心疲惫的都市人提供了片刻的驻足之地。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