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昆明将加强与韩国在经贸等领域合作
2018-03-09 10:29:3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董宇虹报道

昨日,副市长王建颖会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一行,深入探讨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王建颖表示,昆明气候舒适,享有“春城”美誉,是一个适合度假养老、医疗康复的宜居城市,目前昆明正致力于打造“世界春城花都” “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大城市品牌。依托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独特区位优势,昆明正在构建区域性国际综合枢纽,已开通的高铁网络连接北京、西南地区和东部沿海。去年,韩国在昆新设企业23家,持我市签发的停居留证件且证件在有效期内的韩国籍人员有500余人,希望今后双方在这些领域加强沟通。此外,欢迎韩国人民到昆明旅游、学习、参加体育赛事等,也欢迎韩国企业到昆明投资,积极参与到南博会等活动中。

张蹄壑表示,昆明环境优美、民族文化多彩,又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在昆明市的支持帮助下,双方的合作交流有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